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北門遊客中心彩繪牆面「修修臉」 9月秀新裝

目前正著手「微整型」的北門遊客中心館外的彩繪牆面。(記者楊金城攝)

目前正著手「微整型」的北門遊客中心館外的彩繪牆面。(記者楊金城攝)

2019/06/06 10:5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熱門旅遊打卡景點北門遊客中心彩繪牆,經歷風吹日曬雨淋,漸漸褪色斑駁影響美觀,為提升北門婚紗美地旅遊空間品質,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目前正著手「微整型」北門遊客中心館外的彩繪牆面,因原有的彩繪牆畫作受遊客喜愛,仍依原圖樣重新粉刷,預計今年9月完成修復。

雲管處處長徐振能說,期盼彩繪牆換新裝後,持續吸引更多遊客到台南北門遊玩。

北門遊客中心前身為台鹽洗滌鹽工廠建築群的倉庫,10年前改建為遊客中心,外觀仍保留原先工廠的山牆斜屋頂設計,而為與北門水晶教堂相互呼應,雲管處4年前在館外牆面彩繪北門婚紗美地色彩繽紛的浪漫壁畫,另有複製在地素人畫家「洪通」的畫作,共同營造出北門婚紗美地意象氛圍,讓水晶教堂周邊及北門遊客中心彩繪牆一躍成為新人拍攝婚紗照的首選景點,也吸引大批國內遊客到訪互動拍照。

除了館外有彩繪牆可以拍照打卡,館內也有全世界第4大的抹香鯨骨骼標本及大、小朋友都喜愛的互動式體驗設施,能結合周邊景點,體驗在地的鹽田人文、感受北門婚紗美地的浪漫氛圍;端午節3天連假即將到來,北門水晶教堂、遊客中心值得遊客一遊。

北門遊客中心館外的彩繪牆面,是熱門打卡點。(記者楊金城攝)

北門遊客中心館外的彩繪牆面,是熱門打卡點。(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