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寶日常!休旅車逆向撞柱 倒退「拖出下巴」淡定逃走

有網友今(5)日下午至台南一間百貨公司,於地下停車場目擊一台白色休旅車逆向擦撞柱子後,一到退竟拖出車前保桿,令他傻眼直呼「台南三寶日常!」(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有網友今(5)日下午至台南一間百貨公司,於地下停車場目擊一台白色休旅車逆向擦撞柱子後,一到退竟拖出車前保桿,令他傻眼直呼「台南三寶日常!」(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9/06/05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今(5)日下午至台南一間百貨公司,於地下停車場目擊一台白色休旅車逆向擦撞柱子後,一到退竟拖出車前保桿,令他傻眼直呼「台南三寶日常!」

網友將行車紀錄器片段放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事發在今日下午3點20分左右,他於百貨公司地下3樓停車場往出口的單行道上,看見轉彎處逆向來了一輛白色休旅車,這名網友即放慢速度等他。

同時,白色休旅車一路逆向至車頭左側擦撞到柱子才停下來,該車主便打到退檔,未料就在倒退的那一刻,柱子勾住車子的前保險桿,一併拖了下來。影片中,該車主便淡定地拖著車子下巴慢慢離開,過程都讓網友的行車紀錄器給錄了下來。

其他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等等...它假牙掉了」、「靠背笑死」、「儲存下來,心情不好拿出來笑」、「真舒壓,逆向還撞柱子...不過這柱子還真衰」、「我悄悄的來也悄悄的走,我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前保桿」、「是不是不敢下車撿下巴」、「拖著走真是莫名喜感」等。目擊這一切的網友還補充「最後看車主停車下去撿保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