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網友分享母親獨門保養秘方 網友:看起來效果很不錯

影片中的婦女拿起西瓜皮朝臉上四處塗抹。(圖擷自《爆怨公社》)

影片中的婦女拿起西瓜皮朝臉上四處塗抹。(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9/06/05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人對保養非常的注重,有些人會以面膜與各種保養品敷在臉上,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她的母親有種獨特的環保「保養品」,是以吃完的西瓜皮在臉上塗塗抹抹,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留言擔心母親看見po文後會不會來找她算帳。

該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1段影片,影片中有名黑衣婦人蹲坐在地,在吃完西瓜僅剩的果肉後,拿起剩下的西瓜皮像是在塗粉餅一樣朝臉上各處塗抹,接著再拿起另1片西瓜皮重複一樣的事,影片中的婦人神情非常認真,臉上的各個角落都有抹到,原po在貼文中指出「這年代要看到吃完西瓜用皮擦臉的人已經很少了」、「天然的尚好」。

網友看見po文後紛紛留言「用完臉不會黏黏的嗎?」、「皮膚很好耶!看起來效果很不錯」、「出賣媽媽,媽媽明天可能就在電視上看到自己拿西瓜皮洗臉了」、「我小時候也這樣,尤其冰在冰箱很久,冰冰涼涼放在臉上超舒服」、「看起來效果很不錯」,原po則回應「媽媽平時也會拿任何水果皮抹在臉上,她說還好這次不是用火龍果敷臉被拍到。」、「媽媽看到影片之後自己也笑到瘋掉」。

最天然護膚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