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什麼帶回家最讚?東縣辦10大必買伴手禮票選

台東縣政府交觀處推出十大必買伴手禮票選。(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縣政府交觀處推出十大必買伴手禮票選。(記者張存薇攝)

2019/06/04 09:41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瞄準暑假觀光人潮,台東縣政府即日起至16日舉辦「台東10大必買伴手禮」票選,吃的涮嘴零食、糕點,及用的文創商品或送禮最體面的農特產品都可以自己選,縣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江慧卿表示,6月底前公布票選結果,讓遊客能參考採購。

交觀處「推伴手禮抽限定伴手禮」歡迎民眾到「台東就醬玩 amazing taitung-台東縣交觀處」粉絲專頁依步驟留言、分享必買伴手禮,即有機會得到米餅、米穀酥或良質米等好禮,每人限留言1次、也僅有1次得獎機會。

江慧卿說,縣府去年舉辦10大必吃美食、10大必去景點、10大必玩活動票選,近日也重新整理公布,希望吸引更多民眾到台東旅遊,今年還推出10大必買伴手禮票選,讓民眾的旅遊拼圖更完整!

江慧卿表示,除了地瓜酥、米乖乖、琪瑪酥、寒單餅、麻糬等特色零食點心,紅烏龍、咖啡及最夯的紅藜多元化等農特產品都不限,只要是方便帶回家自用、餽贈親友的都可以,歡迎民眾參與活動、支持自己最喜歡的伴手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