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起本土登革熱都在高雄 蘇貞昌憂疫情:韓市長多加油

2019/06/02 11:49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新北市福隆參加世界自行車日活動時,蘇貞昌被問到韓國瑜在凱道造勢大會上抨擊凱子外交,應該推發財外交,蘇貞昌說,本土登革熱疫情迄今已8起,都在高雄市,請高雄市韓市長多關心市政。(記者俞肇福攝)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被問到有關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抨擊政府凱子外交,應該多多發展發財外交;蘇貞昌表示,這是國民黨內候選人為了黨內初選他不予評論。

媒體記者緊接又再度追問發財外交一事,蘇貞昌說,韓國瑜當初選舉時喊出高雄發大財,會有三千億,還以為他(韓)要分一些錢給其他縣市,沒想到他當選高雄市長,還叫窮到中央要錢。

蘇貞昌話鋒一轉說,韓市長應該多關注市政,最近天氣炎熱又是雨季,到目前為止,本土登革熱疫情傳出8起都在高雄;其中,過去一星期就有7起。

蘇貞昌說,看到高雄市是不是可以多努力一點防止登革熱,否則蚊子到處飛,台灣就會受害,這個可是不分藍綠,不管是不是選舉,希望高雄市韓市長多加油。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