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機「插回1條線」不付錢 師傅嗆:買我專業還買線

原PO抱怨,奧客搞不清楚花錢請人修機器,買的是專業,「不是來幫你接一條線」。(擷取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抱怨,奧客搞不清楚花錢請人修機器,買的是專業,「不是來幫你接一條線」。(擷取自「爆怨公社」臉書)

2019/05/31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師傅到某店查修機器,發現是有一條線掉了,接回去就恢復正常。他向客人收幾百元「貼走路工費」,卻被對方翻白眼,認為沒換零件不應該收錢。他發文表示,這是「花錢買我的專業」、「是幫你查問題不是來幫你接一條線」,抱怨「開刀你怎麼不跟醫生說支架才幾千元,為啥放到身體裡要好幾萬」。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客戶說機器「要動不動」、「聲音怪怪的」,經查發現把一條線接回去就沒事了,客人卻不想付錢,嗆他「所以把線接回去要收幾百元?」該名網友傻眼回覆,他這趟包含來回路程、查修問題,這「幾百元只是貼走路工而已」,重點是「你花錢買我的時間、我的專業啊」。對方聽了竟翻白眼,心不甘情不願地掏錢。

該名師傅寫道,「我才想翻白眼咧」,他所解決的「是幫你查問題不是來幫你接一條線」,「有本事你自己來,沒本事就是花錢」,更舉例說明,「開刀你怎麼不跟醫生說支架才幾千元,為啥放到身體裡要好幾萬」。

其他人留言道:「不尊重專業」、「台灣技術不值錢,唉」、「把他線再拔掉,看他多會」、「我以為一出門1000起跳是常識」、「很多人真的以為,你那麼快弄好,怎麼收我那麼貴,阿是智X嗎?速度快跟專業有什麼關係?再來,速度快代表我有經驗啊。慢慢弄是怎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