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端午龍舟賽 60支隊伍爭奪錦標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主持龍舟賽祈福暨點睛淨港儀式。(記者王駿杰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主持龍舟賽祈福暨點睛淨港儀式。(記者王駿杰攝)

2019/05/21 13:30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2019新竹市端午嘉年華」將於6月2日預賽、7日決賽在漁人碼頭舊港水域登場,今年共計超過60支隊伍組隊,角逐龍舟奪標賽桂冠,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主持龍舟賽祈福暨點睛淨港儀式,他說,去年適逢漁人碼頭水域再造計畫,讓龍舟競賽停辦一年,許多人磨刀霍霍、迫不及待要大展身手參加今年的活動,希望今年活動能順利進行。

林智堅今為龍舟點睛後,隨後也進行淨港儀式,他說,今年端午龍舟競賽報名十分踴躍,參賽隊伍超過60支,包括有園區工程師、在地社區團體、學生等,歷年的常勝軍警察局與消防局也磨刀霍霍,準備大展身手,2日與7日邀請所有民眾一同來南寮漁港看精彩的龍舟賽,7日現場也會有熱鬧的端午嘉年華,準備多項美食與大家共度歡樂的端午佳節。

城銷處副處長林正光指出,今年端午龍舟嘉年華不僅有精彩刺激的龍舟賽事,7日當天消防局還有水上救生演練,民眾可於現場一賭直升機進行空中吊掛作業,以及打火弟兄展現平日訓練有素的急難救生演練,現場亦備有端午市集、街頭藝人表演等活動,熱鬧整個港區。

林正光說,今年端午嘉年華亦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春遊專案,民眾只要於活動指定地點拍照打卡即可免費兌換17公里海岸線單車體驗券或南寮在地漁貨組等,市府推出一系列活動和祭出好禮大放送,邀請全國民眾一同前來南寮漁港歡樂過端午。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主持龍舟賽祈福暨點睛淨港儀式。(記者王駿杰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主持龍舟賽祈福暨點睛淨港儀式。(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