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電雷劈威力驚人 他拍到雷電交加瞬間 左右不一樣

草屯民眾拍照時正好打雷拍到照片,左右兩邊影像一明一暗,右上方還有閃電。(民眾提供)

草屯民眾拍照時正好打雷拍到照片,左右兩邊影像一明一暗,右上方還有閃電。(民眾提供)

2019/05/20 23:38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中午雷電交加,有民眾用手機拍照時正好閃電打雷,閃電雷劈威力之大,照片捕捉到電光閃閃的畫面,且照片半邊明亮半邊暗,彷彿響雷把照片景物劈成兩半,該民眾表示,當時非常害怕自己被雷擊,看到照片才知其威力巨大。

南投縣草屯鎮中午近1點,因雷電加交、風狂雨驟,有鷹架式廣告看板倒塌,有民眾看到趕緊拍照,而按下手機拍照快門鍵時,正好閃電打雷,當時好怕拿著手機的自己被雷劈到,所幸那一瞬間自己平安無事。

後來回到屋內查看剛剛拍的照片,赫然發現閃電打雷時拍的那張照片,不但右上角拍到閃電,而且雷擊那一剎那,照片影像居然左右兩半不同色調,左半部是淺而明亮,右半部是深而暗沈,彷彿雷就從照片中間劈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