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凌、體罰申訴更暢通 南市教育局成立聽我說專線

台南市教育局與溪南地區國中小校長、家長及教育團體,共同宣布「校園聽我說專線」06-2959023,及打造友善校園。(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教育局與溪南地區國中小校長、家長及教育團體,共同宣布「校園聽我說專線」06-2959023,及打造友善校園。(記者劉婉君攝)

2019/05/20 15:11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近來常可看到民眾在網路社群爆料體罰、霸凌事件,台南市教育局今天與溪南地區150位國中小校長,一同公布「校園聽我說專線」06-2959023,未來家長或學生若有遇到性平、體罰、霸凌等情形,都可直接向教育局申訴。

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2959023聽我說專線,諧音為「愛、救我、救你、愛生」,希望能以更大的愛心與更主動的關懷,提供學童一個健康且安全的學習環境,落實校園安全通報及兒少保護事件責任通報。

為了加強各校校長對相關法令的瞭解,以提升處遇能力及法治知能,教育局今天下午也舉辦性平及違法處罰事件處理校長增能研習課程。明天將再針對溪北地區的校長舉辦一場研習。

會中鄭新輝也與各校校長及教育團體、家長團體等,一同宣誓打造友善校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