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會考》中午考完 6/10寄發成績單

全國21萬多名考生參加的國中教育會考,今天早上考自然和英文兩科,預計中午結束考試, 6日10日寄發成績單並開放網路查詢,預計7月9日放榜。(記者林曉雲翻攝)

全國21萬多名考生參加的國中教育會考,今天早上考自然和英文兩科,預計中午結束考試, 6日10日寄發成績單並開放網路查詢,預計7月9日放榜。(記者林曉雲翻攝)

2019/05/19 11:10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全國21萬多名考生參加的國中教育會考,今天早上考自然和英文兩科,預計中午結束考試,6月10日寄發成績單並開放網路查詢,預計7月9日放榜。

教育部表示,108學年度全國各高級中等學校,提供免試入學總名額計23萬6188名,包含分區免試、直升、免試獨招、技優甄審、優先免試及試辦學習區完全免試,但未包含實用技能班、建教合作班,占核定招生總名額91%。全國各就學區均已達成85%以上免試入學名額之政策目標,亦能整備量足、質優、多元化之就學機會供學生適性選讀,達到適性揚才之目標。

108學年度延續適性入學制度,讓免試入學、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一次分發到位,各就學區預計在7月9日放榜,7月12日報到,使學生可以儘早安心為進入高級中等學校做好準備。

依教育部升學高中職及五專的重要日程表,接下來的重要日程包括:5月20日是特色招生專業群科甄選入學術科測驗成績公告,5月20日到24日是五專優先免試入學報名,5月22日及23日則是技優甄審入學、實用技能學程報名。

6月10日將寄發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單並開放網路查詢,同天還有實用技能學程放榜;6月10日到14日是藝才班分發報名。而6月13日是技優甄審入學放榜、特色招生專業群科甄選入學放榜,以及各校直升入學放榜截止日。

6月20日是各就學區公告免試入學實際招生名額、開放個人序位查詢及志願選填。6月23日則是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學科測驗,6月27日是各就學區個人查詢、免試入學及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志願選填截止日。

教育部表示,7月9日是各就學區免試入學及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放榜日,同天也是獨招學校藝才班放榜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