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血送紅龍果!東縣小英之友會:支持在地農產邀挽袖

台東縣小英之友會與台東捐血站今、明兩天合辦捐血活動,只要捐血就送上當季盛產的紅龍果。(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縣小英之友會與台東捐血站今、明兩天合辦捐血活動,只要捐血就送上當季盛產的紅龍果。(記者王秀亭攝)

2019/05/18 13:3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縣小英之友會與台東捐血站今、明兩天合辦捐血活動,遇上台東紅龍果盛產期,便與農友合作,捐血就送2顆各1斤以上的紅龍果,台東捐血站表示,首次有合作單位送紅龍果,目前南部地區A、O型血庫存不足,呼籲民眾利用假日一起捐起來。

台東縣小英之友會總會長簡維國表示,這兩年台灣風調雨順,各項農作盛產,各縣市小英之友會從去年起,舉辦捐血活動選擇贈品時,以在地盛產農作為主要選擇對象,台東縣繼去年送西瓜後,今年改送紅龍果。

簡維國說,合作的農友陳宏星原本是種植荖葉,多年前改種紅龍果,經過栽種管理,不儘可以分批收成,價格浮動也較荖葉少,用藥更是大幅減少。

簡維國說,去年送西瓜成功為台東捐血站募到200袋熱血,今年為期2天捐血活動預期目標數是250袋血,準備270組紅龍果,要送給來捐血的熱心捐血人。

台東捐血站站長江宜勳表示,以往活動多以送白米、衛生紙、洗碗精等民眾用品為主,送新鮮蔬果的屈指可數,目前南部中心以A、O型血最缺,盼民眾踴躍捐血。

不少熱血民眾利用假日,到台東捐血站挽袖捐熱血。(記者王秀亭攝)

不少熱血民眾利用假日,到台東捐血站挽袖捐熱血。(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