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癮君子注意!泌尿科醫師:長期抽菸可能會導致勃起困難

2019/05/17 12:41

英國泌尿科醫師表示,抽菸可能會導致出現性功能障礙、陽痿等情形。(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愛抽菸的朋友們要注意了!倫敦一名泌尿科醫師蘭尼亞度(Marc Laniado)表示,長期抽菸可能會導致出現陰莖縮水、勃起困難的現象。

根據英國《The Mirror》報導,蘭尼亞度從他接觸過的陽痿患者中,發現吸菸會影響男性性功能,這是因為尼古丁會導致血管變窄,造成血液流動減少,甚至導致血栓、引發動脈硬化,造成陰莖的血液流動減緩;而若長期抽菸,更有可能導致陰莖縮水、無法勃起。蘭尼亞度表示,「這種現象有可能是暫時性的,也有可能是永久性的。」

而抽菸的女性朋友同樣需要注意,長期抽菸同樣會導致血液無法流至性器官,恐怕會導致對愛撫麻痺,性愛難以達到高潮。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