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老婆過不一樣生日 老公買100個漢堡但不是送給她吃

杜師瑋(右)買了100個漢堡,送給社福機構為老婆慶生。(記者林宜樟翻攝)

杜師瑋(右)買了100個漢堡,送給社福機構為老婆慶生。(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9/05/14 15:38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朴子市華生印刷社老闆杜師瑋和妻子陳秋瑾結婚10多年,有感於先前為妻子過生日都很平常,今年想用特別的方式來為妻子慶生;今天是陳秋瑾生日,杜師瑋到麥當勞買了100個漢堡,卻不是送給老婆吃,而是送到設福機構敏道家園、聖心教養院給院生享用,分享妻子生日的喜悅給更多人。

杜師瑋說,妻子的個性比較內向安靜,平常過生日的方式就像一般人一樣,生活過得平靜;他希望和妻子之間的相處有些驚喜,因此今年想用不同的方式為她慶生,「我比較搞怪一點」。

「做公益慶生也是一種浪漫」,有別於一般人製造浪漫是用禮物或大餐,杜師瑋想讓更多人分享妻子生日喜悅,今天購買了100份麥當勞漢堡與飲料,與朴子市民代表黃陳伯蓮團隊一同送到敏道家園、聖心教養院;看到院生們開心吃著漢堡,夫妻之間的愛情化做助人大愛,旁人都覺得感動。

杜師瑋買了100個漢堡,送給社福機構為老婆慶生。(記者林宜樟翻攝)

杜師瑋買了100個漢堡,送給社福機構為老婆慶生。(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