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良品」鳳梨16.8公噸 成功外銷中國

貼上「雲林良品」的鳳梨,已在重慶超市上架。(記者詹士弘翻攝)

貼上「雲林良品」的鳳梨,已在重慶超市上架。(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9/05/13 13:0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良品」鳳梨16.8公噸,成功外銷中國!台灣雲林農產物流公司副總經理詹炳睦表示,透過多方轉介與努力,雲林生產的鳳梨成功銷往中國四川,目前已在重慶超市上架,共出口一貨櫃共16.8公噸的鳳梨,每箱10公斤裝,每箱5至8粒,FOB高雄港的價格,每箱人民幣87元。

詹炳睦表示,最近鳳梨外銷規格產地價已上漲,有關後續貿易還在評估,另其他可能外銷的農產品逐步洽談合作中。

雲林縣長張麗善指出,打造「雲林良品」的農產品品牌形象,由台灣雲林農產物流中心公司協助行銷,為雲林農產品爭取更多的外銷訂單,是她一大施政方向。

雲林縣府透過與縣內農民團體合作,由台灣雲林農產物流中心為窗口,與中國四川省彭州舞東風農產品有限責任公司合作,出口2個貨櫃約300萬元的茂谷柑到中國;另與私部門企業合作外銷10貨櫃(120公噸)的美生菜至中國。更透過與產地對接,契作地瓜面積約200公頃直接銷售至中國,鳳梨外銷重慶則是最新的成果。

「雲林良品」鳳梨16.8公噸,成功外銷中國。(記者詹士弘翻攝)

「雲林良品」鳳梨16.8公噸,成功外銷中國。(記者詹士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