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名愛心勇者接力捐血 母親節夜晚助網友媽媽轉危為安

20名捐血者12日晚間齊聚羅東博愛醫院,要捐血給游姓網友的媽媽。(記者江志雄翻攝)

20名捐血者12日晚間齊聚羅東博愛醫院,要捐血給游姓網友的媽媽。(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9/05/13 00:34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一名游姓網友的媽媽,在醫院開刀大出血,亟需5000CC的O型血液,她四處貼文尋求20人捐血協助,短短半小時內,便有20人自告奮勇,在母親節夜晚,幫忙游媽媽度過難關。

這名游姓網友12日晚間9點多在網路PO文說,「宜蘭的朋友,我的媽媽現在生命跡象危急,至少需要20個(袋)O型血,在羅東博愛醫院住院大樓,拜託大家幫忙轉發,越快越好。」

PO文當時,羅東下起大雨,仍澆不息眾人的愛心,有意捐血者陸續抵達醫院捐血,20人每人捐出250CC,,讓人感到台灣社會處處有溫情。

游姓網友上網求助。(圖擷取自網路)

游姓網友上網求助。(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