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快樂!兒用這招砸爛電視 網笑翻:有火影天賦

女網友po出一張照片,無奈表示孩子砸爛家中電視,送給她一個特別的「母親節禮物」。(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女網友po出一張照片,無奈表示孩子砸爛家中電視,送給她一個特別的「母親節禮物」。(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9/05/12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2)天適逢母親節,1名女網友發臉書分享一張照片,只見一台電視的螢幕因受撞擊出現螺旋狀黑屏,無奈表示,孩子送給她的禮物「蠻特別的」。網友們見裂痕形狀和「螺旋丸」有幾分相似,安慰她:孩子「有成為火影的天賦。」

這名媽媽今(12)天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兒子送的母親節禮物」,原來是孩子玩雷神索爾的槌子時,不慎「K」到電視,打出螺旋狀的黑屏痕跡,讓液晶電視整台報銷。她打上翻白眼的表情符號,說兒子送她的母親節禮物「真的蠻特別的」。

由於裂痕形狀酷似日本知名動漫「火影忍者」中,主角漩渦鳴人的招式「螺旋丸」,許多網友KUSO回應,「學會了螺旋丸?」、「鳴人是你」、「一定是電視機先動手的」、「那不是查克拉的流向嗎?」、「有考慮送他去木葉村栽培嗎」、「他要跟妳說他練成了」。

也有人說,「順勢可以換更大台的」、「孝順的孩紙(孩子),一定是想給媽媽換大電視才故意砸爛的XDD」、「想到我女兒兩年前的母親節前夕也敲壞我們家電視,敲的位置還一模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