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客來了!台南左鎮化石館開幕車潮綿延2公里

左鎮化石館今開幕,吸引大批人潮、車潮湧入左鎮。(記者萬于甄攝)

左鎮化石館今開幕,吸引大批人潮、車潮湧入左鎮。(記者萬于甄攝)

2019/05/12 11:37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全台唯一的台南左鎮化石博物館選在母親節開幕,吸引大批人潮湧入參觀,台20線沿線停滿車輛,等著進入左鎮的車潮也長達2、3公里,讓不少地方居民感嘆,住了這麼多年,首次看見左鎮山區有這麼多觀光客。

南市府文化局表示 ,目前園區湧進了5、6000人,大幅超過原本預期的人潮,更超過園區能夠承載的人車數量,現階段只能夠慢慢消化,雖然有塞車的情況,但民眾大致上秩序良好,也協請警方、義交疏導交通。

左鎮化石館上午道路雙邊兩側人潮停車約3.5公里,其中化石館往南約停2公里,往北約1.5公里。警方表示,新化分局及交通大隊員警已到場協助疏導,並協調光榮等國小開放校園停車,相關路況與管制措施也通報警廣即時轉知民眾,目前車陣過菜寮後較為順暢。

等著前往左鎮化石館的車潮約長達2、3公里,盛況空前。(記者萬于甄攝)

等著前往左鎮化石館的車潮約長達2、3公里,盛況空前。(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