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碇居民抱怨超跑重機噪音擾人 侯友宜指示加強取締

石碇區雙溪口常有超跑及重機聚集,居民抱怨噪音擾人。(記者翁聿煌攝)

石碇區雙溪口常有超跑及重機聚集,居民抱怨噪音擾人。(記者翁聿煌攝)

2019/05/11 18:5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石碇區風景優美、公路蜿蜒,近年成為超跑與重機車友相約兜風玩車的好去處,但是超跑與重機超速及違規改裝者不少,尤其是清晨的噪音令當地居民不堪其擾,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指示轄區警分局加強取締違規停車、改裝及超速,評估在特定路段設置「測速區間」,要還給民眾清靜生活空間。

石碇里長王銘勇參加市長基層座談會時指出,近年來許多的超跑和重機愛好者,喜歡在假日清晨在石碇區雙溪口集結,沿著106縣道前往平溪、雙溪賞景旅遊,但是改裝的超跑和重機,不時發出震耳欲聾的噪音,令原本清靜的山區居民難以忍受。

地方人士也指出,雙溪口的三叉路口,有超商和淡蘭吊橋等景點,假日經常有大量汽機車沿路停放,造成塞車,盼能增設停車場改善解決。

市警局新店分局長劉炯炫表示,警方會在假日針對雙溪口的停車秩序加強整頓,對於停放當地的超跑和重機,加強改裝和超速取締,並移送監理單位複檢,盼能遏止改裝及超速歪風。

淡蘭吊橋兩側停車影響106 乙線雙向通行。(記者翁聿煌攝)

淡蘭吊橋兩側停車影響106 乙線雙向通行。(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