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孕媽咪走秀 她連肚裡的可湊「好好好」!

張姓孕媽咪生了5個,肚子還有一個,可湊3個「好」字,快樂走秀。(記者蘇金鳳攝)

張姓孕媽咪生了5個,肚子還有一個,可湊3個「好」字,快樂走秀。(記者蘇金鳳攝)

2019/05/11 16:3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明天就是母親節,烏日林新醫院舉辦好孕媽咪挺孕肚走秀,有20名孕媽咪參賽,其中獲得第3名張姓孕媽咪已育有5名子女,肚子是第六胎,剛好3男3女成為3個「好」字,她說,很愛小孩,台灣又少子化,希望自己生6個子女能鼓勵民眾多生孩子。

烏日林新醫院舉辦好孕媽咪挺孕肚走秀,有一位媽媽生了5個,肚子還有一個,可湊3個「好」字,快樂走秀。(記者蘇金鳳攝)

烏日林新醫院舉辦好孕媽咪挺孕肚走秀,有一位媽媽生了5個,肚子還有一個,可湊3個「好」字,快樂走秀。(記者蘇金鳳攝)

由卿雲慈善基金會舉辦的第5屆「好孕媽咪.雲漾走秀」,選在母親節前夕5月11日於烏日林新醫院熱鬧登場,有20名孕媽咪參賽,有的媽媽在肚上彩繪,有的媽媽穿上仙女、旗袍、巫婆等服飾,展現自己最美的一面。

主辦單位先從20位參賽媽媽,挑選5名晉級媽媽,分享孕程中的秘密心事,再進行前5名的排名,現場洋溢著幸福溫馨的氛圍。

此次參賽以旗袍復古風獲得第3名的32歲張姓孕媽,已育有5名子女了,今天帶著女兒走秀,5個子女加上肚子裡的弟弟剛好湊成3個「好」字,她表示,自己很愛小孩,但現今少子化,因此她生了第6個,要鼓勵大家增產報國,因為手足之情無價絕對是留給子女們最重要的資產。

比賽獲得第一名是天使、女神風的張淑卿,開設甜點蛋糕店,今天除了參加走秀為自己孕期留下紀念之外,今晚6點在自家的「法布甜」大墩店,要贈送蛋糕給單親媽媽,用行動做公益。

另外,以童話巫婆風獲得第四名謝姓孕媽,因為晚婚,在結婚後2年開始感受到公婆盼孫的壓力,看了婦產決定嘗試人工試管生殖,沒想到幸運的是首度嘗試試管就成功,更加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寶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