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 比特犬狂咬郵務士 撕破褲管還死咬不放

郵務士的褲管被咬破,小腿多處咬傷,腳踝也扭傷,狀況非常狼狽。(擷取自我是湖口人臉書社團)

郵務士的褲管被咬破,小腿多處咬傷,腳踝也扭傷,狀況非常狼狽。(擷取自我是湖口人臉書社團)

2019/05/11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分日夜,晴天雨天總為大家送信的辛苦郵務士,被住家的狗狗追趕似乎也是常聽見的事。不過昨天(10日)在新竹湖口卻傳出有一名郵務士,被隔壁貨車上跳下來的「比特犬」狂咬,不僅整個褲管都被咬破,小腿更有多處咬傷痕跡,讓網友大嘆「郵差先生辛苦了」。

Facebook公開社團「我是湖口人」,昨天晚間有網友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名郵務士行經新竹縣湖口鄉信勢國小旁一處路口,正在停等紅燈時,突然被隔壁車上跳下來的兇猛比特犬用力咬住小腿。郵務士將機車放倒,試圖遠離兇猛的狗狗,但牠還是緊咬著褲管不放,害得郵務士只能無奈地扶著狗主人肩膀,穩住身體。

該名郵務士的褲管整個被咬掉,導致大小腿都裸露在外,狀況非常狼狽。此外,他的左小腿上出現多處咬傷痕跡,似乎就連手臂也略為被咬到,腳踝也出現扭傷情形,讓網友非常心疼。

影片PO出後網友紛紛表示「郵差辛苦了,風吹日曬雨淋還要跑給狗追」、「狗應該要牢牢的綁好才對啊」、「狗主人真的需要好好的檢討」、「狗如果咬到信勢國小的學生該怎麼辦阿」,社團內更有知情者表示「比特犬不只咬腳,連手也有咬,郵差的腳還扭傷了」、「郵差先生有來調整腳踝,原來褲子是狗咬破的,以為是醫院幫他撕破的」。

不過也有狗主人的朋友,在粉絲專頁「我愛湖口鄉」留言表示,狗主人事後釋出最大誠意,沒有逃避責任,事發後就載著郵務士到他要求的醫院就醫,而後又載著他前往國術館推拿,並且親自前往湖口分局備案。沿途狗主人除了道歉還是道歉,希望大家不要對狗主人有過多負面責備。

相關影片:

郵務士被比特犬緊咬不放,只好扶在狗主人肩膀上穩住身體。(擷取自我是湖口人臉書社團)

郵務士被比特犬緊咬不放,只好扶在狗主人肩膀上穩住身體。(擷取自我是湖口人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