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宇航空會員卡級命名徵件 聶永真巧奪首獎

星宇今天公告徵件獲獎名單。(翻攝自興與航空官網)

星宇今天公告徵件獲獎名單。(翻攝自興與航空官網)

2019/05/09 14:03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即將於明年初開航的星宇航空,4月對外徵選會員方案與卡級命名,歷經10天徵選,總計收到2019筆作品提案,最後由台灣知名設計師聶永真獲得首獎,不少網友直呼「星宇根本賺到!」星宇表示,預計將於2019年下半年公布相關內容。

星宇首架A321預計在今年10月交機,預計明年初開航,緊鑼密鼓籌備中,日前邀外界集思廣益,一起為星宇航空的會員方案與卡級命名,只要以浩瀚星空、宇宙為理念,替星宇的會員方案與4個等級卡級發想命名,名稱以「全英文」為限 ,填入命名意涵即可參加。

星宇今天在粉絲團公告,引頸期待的會員方案命名投稿,在短短10天內募集到2019筆作品提案,最終選擇5名進入最後決選;經過一番激烈討論與投票,5名參賽者分數僵持不下,最終由星宇董事長張國煒投下關鍵一票,結果揭曉得獎者時,才發現正好就是聶永真。

星宇表示,獲首獎的會員方案與卡級名稱已進入籌備階段,目前全面保密,預計於2019年下半年公布相關活動內容。聶永真將獲得首航經濟艙來回機票搭乘資格,並參加首航儀式;另為感謝投稿者的支持,星宇也加碼給最終決選參賽者「STARLUX 系列精品組」。

不少網友直呼:「第一名是聶永真,星宇根本賺到啊!」「花錢請本人肯定不止這個價!」聶永真本人也在臉書打趣說,在同事強力鼓吹下投稿參加活動,花了一整個下午腦力激盪,填完表單送出後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棒,命名簡單直觀、脈絡清楚又有深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