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租還要再漲」被迫搬遷 東區知名火鍋店大嘆:天啊...

「大初 SHABU SHABU」因房租調漲而搬遷。(圖翻攝自Google map)

「大初 SHABU SHABU」因房租調漲而搬遷。(圖翻攝自Google map)

2019/05/09 08: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東區房租高漲,讓許多店家吃不消紛紛出走,如今又傳出一家知名火鍋店決定搬遷,他們相當直接地在臉書感嘆「我的天啊⋯⋯」

東區火鍋店「大初 SHABU SHABU」1日在臉書表示,他們經營3年,租約即將到期,但房東卻說「房租還要再漲」,讓他們大嘆「現在東區實在很難生存,人潮也都不見了,高CP值的餐廳,再也吃不消了,所以我們決定『搬家』」,文末感性與客人們道別「希望能夠盡快與大家相見,再次感謝,期待再會」。

對此網友們不滿地說「台灣快被房東玩完了」、「生意不好做....裝潢帶不走換地方還要再花一筆錢」,店家也回應「這就是做小生意的心酸,房東永遠不會感受我們的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