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前為寒士慶端午 瑤瑤親自示範健康操

瑤瑤親自示範健康操。(人安基金會提供)

瑤瑤親自示範健康操。(人安基金會提供)

2019/05/08 21:56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天氣炎熱,才5月就時常有破30度高溫,許多寒士從事臨時工及舉牌工的工作,常有熱傷害的風險,人安基金會今天特別在端午前夕提供寒士「健康包」,邀請藝人郭書瑤與東門國小舞蹈社一同關懷寒士,在教練帶領下跳起「涼感巾健康操」,呼籲社會關懷寒士。

今日為寒士慶端午活動除了義診、義剪為健康把關,也針對夏季高溫提供涼感巾助烈日降溫,並於活動現場致贈寒士每人一份健康包,內容物包括香皂、洗髮乳、貼身衣物等,助其防病抗暑。

瑤瑤除了現場示範涼感巾健康操,還說,希望藉由自己的能力,可以讓更多有能力的人出來幫忙,而有能力可以幫助別人,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人安基金會說,將於全台21處辦理「寒士慶端午」活動,預計發送6000份健康包,每份600元,尚需4500份,盼社會大眾凝聚善的力量,相助寒士慶端午,愛心專線:(02)2836-1600分機292,劃撥帳號:19695227(戶名:人安基金會、備註:端午小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