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意不意外?這系列半途而廢的圖 保證讓你猜不到結局

看草稿以為是要畫山羊嗎?錯了!其實是長的像山羊的生物正在跨欄。(twitter授權:marmot_wild)

看草稿以為是要畫山羊嗎?錯了!其實是長的像山羊的生物正在跨欄。(twitter授權:marmot_wild)

2019/05/08 16:29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我們小時候一定都被告誡過「做事不可以半途而廢」,但推特上卻有一系列畫到一半就放棄的圖在網路上爆紅,貼文底下不僅有上百則留言,轉發次數也非常驚人。這系列主題標籤為#畫到一半覺得很麻煩,但是我努力了的創作,出自於日本網友marmot_wild之手,他除了每周定期和網友分享自己創作的漫畫之外,還分享了他半途而廢的畫作;舉例來說原本應該圓滾滾的企鵝,完成品卻是瘦長的雙腳。

青蛙則變成四肢纖細的樣子。

後來甚至直接「歪樓」,讓鼬鼠長出一伸驚人的肌肉。

這一系列出乎意料的創作,不僅讓感受到創作者的無限創意,更覺得半途而廢好像也不是件壞事呢!(並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