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密集恐懼症慎入! 白色轎車停10分鐘竟遭上萬蒼蠅攻陷

女網友PO文表示,男友的車只停了10分鐘就被蒼蠅大軍團團包圍。(圖擷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PO文表示,男友的車只停了10分鐘就被蒼蠅大軍團團包圍。(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9/05/08 1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男友上班將車停在一處空地,豈料不到10分鐘的時間,男友的白色轎車上竟出現上萬小黑點竄動,照片一PO網引起網友熱議,直呼要是我一定崩潰!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貼出多張白色轎車上有著上萬小黑點的照片,她表示,男友去拜訪的客人,附近的田地剛好在施肥,將車停在上面沒10分鐘竟然就被蒼蠅大軍攻陷,她更說道:「不能只有我看到,邊看邊頭皮發麻。」

影片中可見,大量的蒼蠅在引擎蓋上亂竄,更有蟲蟲振翅的沙沙聲,網友紛紛回應「鄉下蒼蠅都整群的」、「最新動態貼膜」、「蒼蠅哪來的?一次召集這們多」,大多都對此情形感到崩潰。

另有網友猜測,可能是因為車子有打過蠟,因車蠟本身有添加油脂,蒼蠅會被那個味道吸引,又或者是引擎蓋有熱度,還有不少網友問道怎麼逃離現場的?車主也出面回應,偷偷開個小縫鑽進車內,加速逃離現場阿。

白色轎車上被上萬蒼蠅大軍攻陷,畫面令人起雞皮疙瘩。(圖擷自爆怨公社)

白色轎車上被上萬蒼蠅大軍攻陷,畫面令人起雞皮疙瘩。(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