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端午、暑假去韓國很划算 旅遊業者搶推萬元有找行程

搶攻端午連續假期和暑假出遊商機,旅遊業者表示,今年暑假國人出國以短程線最熱門,其中又以東北亞詢問度最高。(記者蕭玗欣攝)

搶攻端午連續假期和暑假出遊商機,旅遊業者表示,今年暑假國人出國以短程線最熱門,其中又以東北亞詢問度最高。(記者蕭玗欣攝)

2019/05/08 17:38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搶攻端午連續假期和暑假出遊商機,旅遊業者表示,今年暑假國人出國以短程線最熱門,其中又以東北亞詢問度最高,受航空公司航班增加影響,今年韓國團費較去年同期便宜3000元,最為划算;長程線方面,北美因迪士尼樂園星際大戰主題樂園、加州環球影城侏儸紀公園即將開幕,雖然團費較去年同期漲7000元,但詢問度高,暑假期間成團率已高達8成。

今年上半年最大旅展2019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5月17到20日將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

台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志健表示,今年旅展吸引超過500個國內外品牌、近1200多名業者參加,鎖定6到月國人暑假出國旅遊潮;展區分為海外旅遊區、縣市政府區、勒由台灣區、兩岸觀光區、觀光特產區、旅遊用品區、戶外休閒用品區和留遊學主題旅遊館等8大展區,去年參展人數為29萬人次,預估今年將突破30萬人次參展。

雄獅旅行社總經理游國珍表示,今年暑假以短程線詢問度最高,其中日韓等東北亞國家本來就是國人最愛的旅遊目的地,再加上今年暑假韓國團費較去年同期有3000元的降幅,包括韓泰港澳等短程線行程都是萬元有找,十分划算;東南旅行社也表示,因韓國航空增班因素,目前暑假期間韓國人數已成長1成,若民眾想趁早就在端午節出發,往年韓國價位都落在1萬4000元到1萬5000元,今年旅展價萬元有找。

東南旅行社觀察,除了日韓是國人短程線出國首選,今年東南亞因航空公司新增航線、航班,也成為暑假大熱門,例如今年6月中越-峴港已全數滿團,暑假期間人數較去年成長2成。另外,因泰國落地簽證免費延長至10月,恰好碰上端午連假及暑假,業者也順勢推出旅展期間曼谷、清邁萬元有找行程。

長程線方面,游國珍分析,今年暑假長程線到紐西蘭最划算,因為團費降幅較去年同期達3000元,但有趣的是,今年北美線團費比去年漲約7000元,但因為迪士尼樂園星際大戰主題樂園、加州環球影城侏儸紀公園即將開幕,吸引不少親子家庭報名,美西目前成團率已達8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