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星空音樂會結合在地與國際 2千張票券10日開放免費索取

曾於導演齊柏林拍攝「看見台灣」紀錄片中的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也將在新北星空音樂會登場。(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提供)

曾於導演齊柏林拍攝「看見台灣」紀錄片中的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也將在新北星空音樂會登場。(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提供)

2019/05/08 12:24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與台灣原聲教育協會合作,6月1日將於淡水商工運動場辦理「新北星空音樂會」,邀請國際和台灣在地表演團隊輪番出演,提供2000張免費票券於10日中午12點開放線上索票。

新北星空音樂會以「濤滔淡水·原源不絕」為音樂會主軸,邀請國際及台灣原住民表演團隊,包括獲東京打擊樂大賽冠軍的排灣族表演團體「羽·擊舞藝術」、曾於導演齊柏林拍攝「看見台灣」紀錄片中的「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多次榮獲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的「桑布伊 Sangpuy」,還有馬其頓共和國知名女高音「Irena Krsteska」、維也納國家歌劇合唱團男中音「Panajotis Pratsos」與台灣鋼琴家陳育志聯袂演出的音樂劇。

此外,音樂會也邀集新北市學校音樂團隊,由連續8年代表新北市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的新莊國小管樂團演出序曲、獲世界合唱比賽公開賽金牌及冠軍賽銀牌的「新北市少年合唱團」,以及由知名指揮家廖嘉弘教授指導的「新北高中交響樂團」及「新北市交響樂團」磅礡登場。

新北星空音樂會提供2000張免費票券,有興趣的民眾可在10日中午12點至「台灣原聲教育協會」臉書粉絲專頁查詢索票,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