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縣表揚模範母親 卑南鄉長許文獻的母親也受表揚

台東縣長饒慶鈴(左5)頒獎表揚模範母親陳金花(左6),卑南鄉長許文獻(右5)陪媽媽受獎。(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長饒慶鈴(左5)頒獎表揚模範母親陳金花(左6),卑南鄉長許文獻(右5)陪媽媽受獎。(記者黃明堂攝)

2019/05/06 14:4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今天表揚各鄉鎮推薦的20位模範母親,91歲的林陳秀美女士最年長,卑南鄉長許文獻的母親陳金花也在表揚名單內,母子同台共享榮耀。

表揚活動在享溫馨3樓國際廳舉行,縣府特別安排各模範母親由家人陪同。豐榮國小合唱團演唱福佬語歌曲開場,多多璐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帶來活潑的樂舞演出,會場布置懷舊古早童玩區,讓母親們重溫兒時回憶,縣長饒慶鈴及與會的多位鄉鎮市長們也體驗了爆米香,一起感受單純的幸福。

饒慶鈴逐一頒獎表揚,並祝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卑南鄉長許文獻除了陪同鄉內推薦的模範母親,另外也有受獎者兒子的身分,他的媽媽陳金花83歲,由台東市公所推薦受獎。

陳金花第一段婚姻的丈夫不幸英年早逝,為扶養嗷嗷待哺子女吃盡千辛萬苦,在一個偶然之下遇見現任先生,於是促成了一段良緣。她共生了3女2男,各個事業有成,母慈子孝,家庭氣氛和樂融融,也培養出充滿抱負、理想的鄉長許文獻。

今年模範母親名單如下:台東市林陳秀美、謝春蓮、陳金花、林秀蓮、陳美王、卑南鄉洪㨗、太麻里鄉施賴金蝦、池上鄉高秀蘭、關山鎮林劉碧雲、海端鄉黃秋枝、長濱鄉曾梁來有、綠島鄉洪蔡秀鳳、成功鎮林愛美、東河鄉吳蕙姬、鹿野鄉陽秀英、延平鄉胡玉嬌、大武鄉張美瑛、蘭嶼鄉蘇瑞芬、金峰鄉江碧玉、達仁鄉朱連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