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商業處推「台北造起來」 協助餐飲、傳統產業再造

商業處今年度招募「美食餐飲」及「傳統產業」二類型之特色店家進行甄選。(北市產業局提供)

商業處今年度招募「美食餐飲」及「傳統產業」二類型之特色店家進行甄選。(北市產業局提供)

2019/05/06 12:25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商業處為打造北市特色商業風貌、創生新商機,辦理店家再造活動,協助有志於升級、轉型之業者進行再造輔導。今年度招募「美食餐飲」及「傳統產業」二類型之特色店家進行甄選,報名期間從即日起至6月14日。

台北市商業處處長高振源表示,為協助台北市的店家升級轉型並提升競爭力,自104年起就推動店家再造,至去年年底共輔導了59家店家,經輔導的店家平均營業額及來客數皆提升1成以上。商業處希望透過輔導團隊協助店家,打造深具人文特色與獨具特色的店家魅力。透過行銷推廣活動,吸引消費者、國際遊客至店家消費。

今年商業處將持續透過顧問團隊輔導本市店家改造、升級、創新、轉型,且今年傳統產業更特別擴大甄選具獨特風格的經典型店,邀請已自主升級、具特色風格的傳統產業型店一同參與。獲選的店家將透過故事行銷與品牌包裝等系列推廣活動,提升店家知名度。

「台北造起來」曾輔導過大稻埕百年滷味老字號的「小春園」。(北市產業局提供)

「台北造起來」曾輔導過大稻埕百年滷味老字號的「小春園」。(北市產業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