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流就是金流!拚台北東區復興 柯P:已規劃大型活動

柯文哲表示,目前北市已經開始規劃東區的大型活動。(記者蔡思培攝)

柯文哲表示,目前北市已經開始規劃東區的大型活動。(記者蔡思培攝)

2019/05/05 18:0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國樂團今在東區地下廣場舉辦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表示,政府要透過硬體面、軟體面與組織層面來振興東區,目前台北市已經開始規劃東區的大型活動。

台北市立國樂團今天在東區地下廣場舉辦歌劇《我的媽媽欠栽培》劇本賞析活動,柯文哲、台北副市長蔡炳坤、文化局長蔡宗雄、捷運公司董事長李文宗都出席。柯P在致詞時表示,台北市政府本來就舉辦很多藝文活動,台北市立國樂團更是重要的支持者。他隨後也談起東區復興,認為要從硬體面、軟體面與組織層面來著手。硬體面就是地下街、公園整建,軟體面是多舉辦活動,組織面則是要成立商圈組織。

柯文哲也說,人流就是金流,東區地下廣場這個月幾乎每天都有表演,開始把街頭藝人、藝文團體帶了進來,目前北市也已經開始規劃東區的大型活動。他以台北燈節為例,一次就有幾百萬人次,直接把西門町拉起來。柯文哲也自嘲,今天是假藝文活動之名,行東區復興之實。

柯文哲(前排中)出席台北市立國樂團歌劇《我的媽媽欠栽培》劇本賞析活動。(記者蔡思培攝)

柯文哲(前排中)出席台北市立國樂團歌劇《我的媽媽欠栽培》劇本賞析活動。(記者蔡思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