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峽馬」今開跑 獎牌客製化「令和」藏彩蛋

今年的烏來峽谷馬拉松來自17個國家、超過2400名的跑者,其中女性參賽比例佔3分之1。(圖由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今年的烏來峽谷馬拉松來自17個國家、超過2400名的跑者,其中女性參賽比例佔3分之1。(圖由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2019/05/05 14:3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獲得國際標準距離賽道認證的「新北市烏來峽谷馬拉松」今天開跑,吸引來自世界各地共17個國家、超過2400名的跑者參加,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沿途的補給品結合在地的原住民美食,終點站還有2000枝的桂山電廠冰棒。有趣的是,延續前兩屆活動主視覺結合泰雅文化,以及客制化獎牌姓名服務外,也將為日籍選手刻上「令和」新年號。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長張其強表示,新北的三大馬拉松路跑,包括萬金石、鐵道馬拉松,以及空氣最好的烏峽馬,今年有來自17個國家、超過2400名的跑者,其中女性參賽比例佔3分之1,吸取大自然的活氧、負離子和芬多精,沿途還有馬告蜂蜜、山豬肉、竹筒飯,在終點站更發送2000枝的桂山電廠冰棒,以及70元的在地消費券,跑步後還可以在當地泡美人湯。

烏峽馬賽道不僅取得IAAF/AIMS距離國際認證,途經烏來峽谷、櫻花林道、瀑布奔流等不同美景,成為國際跑者旅跑蒐集的賽道之一,為鼓勵台灣及各國跑者完賽台灣四大絕景馬拉松賽,這次特別在會場設置「絕景馬滿貫」鋼印戳章留下紀念。

完賽的獎牌也是邀請大會設計師宋政傑操刀,他表示,延續前兩屆活動主視覺結合泰雅文化外,更將象徵「團結一致」及「齊心協力」XOXO圖騰元素融入於獎牌設計中,除客制化獎牌姓名服務外,也將為日籍選手加碼刻上「令和」新年號,成為賽事的驚喜彩蛋。

今年的烏來峽谷馬拉松吸引不少外國跑者前來,路跑過程還能吸收芬多精,享用當地美食。(記者邱書昱攝)

今年的烏來峽谷馬拉松吸引不少外國跑者前來,路跑過程還能吸收芬多精,享用當地美食。(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