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軟體園區「i-Ride 體驗中心」 帶您身歷其境「飛越臺灣」

高雄軟體園區的「i-Ride 體驗中心」飛行劇院,帶觀眾「飛越臺灣」。(i-Ride 體驗中心提供)

高雄軟體園區的「i-Ride 體驗中心」飛行劇院,帶觀眾「飛越臺灣」。(i-Ride 體驗中心提供)

2019/05/04 00:24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位於高雄軟體園區的「i-Ride 體驗中心」飛行劇院,今天起至6月13日上映耗時3年拍攝的「飛越臺灣」,透過智崴獨步全球的視、聽、嗅、觸與位移的擬真體感科技,讓旅客用飛行視角,重新感受臺灣豐富的人文氣息,亦重新定位了臺灣觀光的旅遊方式。

「飛越臺灣」取材於臺灣豐富的地景及節慶特色,例如鵝鑾鼻、三仙台、蘭嶼、池上、西螺大橋、媽祖遶境及台南鹽水蜂炮等都在本次影片當中,讓搭乘者在短時間內上山下海、造訪數十個最具備「臺灣味」的特色景點!值得一提的是,「飛越臺灣」搭配實際錄製聲效、專業編曲配樂,讓每個音符都細膩地傳遞出臺灣景色與當地風俗民情的生命力。

智崴全球總經理何珮琪表示,透過「飛越臺灣」正式在高雄啟航,讓在地民眾及外地旅客不需花太久時間也能環遊臺灣,且飛行體驗不受年紀、語言、文化、天氣、體力限制,是推廣臺灣觀光飛向全世界的最佳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