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坑殺? 中客士林夜市買水果 這一袋價錢讓網友傻眼

有中國遊客到士林夜市逛街時,買了一袋水果吃,沒想到卻遇上坑人的店家,一袋看似不多的水果竟要價1000元,讓網友看了直乎傻眼。(圖擷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有中國遊客到士林夜市逛街時,買了一袋水果吃,沒想到卻遇上坑人的店家,一袋看似不多的水果竟要價1000元,讓網友看了直乎傻眼。(圖擷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2019/05/03 2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士林夜市現切水果攤頻傳販售「天價水果」,把消費者當成肥羊來宰。近日則有中國遊客到士林夜市逛街時,買了一袋水果,沒想到卻遇上坑人的店家,一袋看似不多的水果竟要價1000元,讓網友看了直乎傻眼。

一名網友上月底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4月30日一名中國遊客到她店裡消費,她看到中國遊客手裡拿著一袋水果,便好奇地詢問價錢,沒想到對方竟表示,這一袋水果花了1000元,聽聞這價格讓原PO驚呼,「不要問我是什麼水果...我怎麼好意思翻客人的東西」。

文章曝光後讓許多網友傻眼,留言「看起來好像是榴槤,榴槤不是很貴嗎」、「太扯了,敲中國盤子,遲早出問題」、「這樣要1000?太坑人」。也有人不滿店家坑殺遊客的行為,「搞爛台灣的好名聲,可恥,垃圾奸商」、「商圈衰退就靠他們了」、「我真的很納悶,究竟為什麼要賣那麼貴...」。

原PO事後補充,有網友提到,價錢貴是因為榴槤,但當時該中客並沒提到榴槤,只有講到鳳梨、哈密瓜、釋迦,而中客也因不懂秤重規格,老闆說多少也就說好。她也強調,是什麼水果並非重點,「不應該的是坑殺觀光客的行為,水果攤根本罰不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