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蘭嶼小飛魚文化展演隊赴波蘭演出 華航贊助機票力挺

台東縣蘭嶼鄉椰油國小「小飛魚文化展演隊」受邀赴波蘭演出蘭嶼傳統舞蹈,華航贊助40張台北-維也納機票。(圖:華航提供)

台東縣蘭嶼鄉椰油國小「小飛魚文化展演隊」受邀赴波蘭演出蘭嶼傳統舞蹈,華航贊助40張台北-維也納機票。(圖:華航提供)

2019/05/03 18:24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台東縣蘭嶼鄉椰油國小「小飛魚文化展演隊」,以傳揚在地歌謠、舞蹈為主,受邀7月赴波蘭演出蘭嶼傳統舞蹈,今年3月底開始義賣、義演籌措旅費;中華航空今宣布將贊助40張台北-維也納經濟艙機票,力挺台灣有夢想卻缺乏資源的孩子。

台東縣蘭嶼椰油國小於95年起成立「小飛魚文化展演隊」,積極發展蘭嶼傳統歌舞,獨特島嶼原始風情與孩童天真熱情,獲得國內多次演出邀請及多項比賽肯定,也讓更多人欣賞到獨特雅美族文化。這次表演團隊受邀至波蘭國際兒童民俗藝術節演出,華航期望透過機票贊助,支持偏鄉學童圓夢,並藉國際文化藝術表演交流,讓孩童與世界文化接軌,也將蘭嶼之美帶到地球另一端。

華航表示,公司一直以來都積極落實社會公益願景,關懷弱勢、培育國家人才、發揚台灣在地品牌,期許投入社會發展的資源,能與華航商業經營形成正向循環,共創永續社會價值。另外,華航民國100年起由員工自發性組成志工團隊,除寒暑假外每月前往桃園市鄰近學校,教授各年級小朋友航空英語及分享飛行常識,同時也參與「友善校園」偏遠地區小學教育宣導專案,去年有逾900位學童受惠,華航愛心義舉屢獲地方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