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課朝黑板丟煙霧彈!屁孩遭網友公幹 還將吃大過

嘉義市某私立中學男學生在課堂上向黑板丟煙霧彈丟。(記者丁偉杰翻攝)

嘉義市某私立中學男學生在課堂上向黑板丟煙霧彈丟。(記者丁偉杰翻攝)

2019/05/01 17:27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某私立中學男學生上週四理化課時,竟在課堂上拿出煙霧彈丟向黑板,師生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大跳,老師隨後疏散全班到戶外,今天影片被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疑似當事男學生還留言「哈哈我丟的」,引來網友留言討論感嘆,「台灣教育到底怎麼了?」

校方說,煙霧彈屬違禁品,當事男學生坦承因一時愛玩,承諾不再犯,家長也到校向老師道歉,將按校規記大過,影片為何會被發布上網,會再調查。

這段學生在教室內丟煙霧彈影片被放上網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留言說,「現在連尊師重道,倫理道德都沒教了嗎?」、「誇張」、「屁孩越來越欠打!」等,更有網友感嘆現今學生的行為,「不知道是我變老了,還是現在的小屁孩越來越智障了!」

相關新聞連結:
教育怎麼了? 屁孩學生上課朝黑板丟煙霧彈還PO網炫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