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思「正港台灣郎」 雲縣府募集畢耀遠神父小故事

追思畢耀遠神父,雲縣府與若瑟醫院徵集畢神父小故事。(雲縣府提供)

追思畢耀遠神父,雲縣府與若瑟醫院徵集畢神父小故事。(雲縣府提供)

2019/05/01 11:38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追思畢生奉獻雲林醫療的畢耀遠神父,雲林縣政府、虎尾若瑟醫院將於本月25日舉辦追思音樂會,並徵求民眾分享畢神父事蹟,透過點滴小故事,讓更多人認識這位「正港台灣郎」。

畢耀遠神父從荷蘭飄洋過海到台灣,於雲林創建天主教虎尾若瑟醫院,奉獻雲林偏鄉醫療逾一甲子,曾兩度獲得醫療奉獻獎,在病床上自稱是「正港台灣郎」,同時也是雲林人永遠慈愛的畢爺爺。

追思與感恩畢耀遠神父為雲林醫療照護的奉獻精神,雲林縣政府與若瑟基金會將舉辦相關系列活動,除了即將於5月25日舉辦的追思音樂會外,也希望徵集畢神父事蹟分享的活動,讓大家更認識畢神父。

畢神父事蹟徵稿截止日5月31日止,字數500至2000字,若有照片提供,請以100至150字數描述照片內容。投稿請註明姓名與聯絡方式,事蹟分享可傳送到以下信箱或粉專 ,若獲採用,若瑟醫院將贈送畢耀遠神父的故事「我來 是為了與你們一起認識天主」一本。

Email:maggie@mail.stjoho.org.tw

若瑟醫院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tjoho/

或聯絡若瑟醫院企劃室陳品琪(05)6337333轉分機228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