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goro遭人刮傷 車主超神多捕幾刀竟刻成「鋼鐵人」!

最後「補刀」完成的鋼鐵人造型,令其他網友深深佩服他的刻畫工藝。(圖取自Dcard)

最後「補刀」完成的鋼鐵人造型,令其他網友深深佩服他的刻畫工藝。(圖取自Dcard)

2019/04/29 2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昨天在網路論壇Dcard上表示,自己的Gogoro電動機車停好好的,卻無故遭人刮了兩刀,沒想到這名網友的「報仇」方式竟然是再多補幾刀,將原本的刮痕直接作畫!最後將車殼當成畫布,打造了獨一無二的超級英雄「鋼鐵人」造型。

網友表示,自己的車沒有擋到路,更沒有跟人擠車位,卻遭到人刮車,不過他的報仇計畫則是多刮幾百刀,最後成了帥氣的鋼鐵人。網友表示,如果看到車子被刮到見白,很有可能是故意遭人刮傷,而完成這幅鋼鐵人作品共刮壞了他兩隻美工刀。

該名網友高超的手藝也引來其他人稱讚,「整台車的質感瞬間上升!」、「我的小粉gogoro給你刮」、「拜託刮我的車吧!這太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