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薯條送牙齒? 詭異事件揪網當偵探

原po母親津津有味地吃著薯條的時候,竟咬到1顆裂掉的牙齒。(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原po母親津津有味地吃著薯條的時候,竟咬到1顆裂掉的牙齒。(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4/29 0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今日晚餐點了知名速食業者的外送套餐,正當母親津津有味地吃著薯條的時候,竟咬到1顆裂掉的牙齒,並且確認過不是自己的。讓網直呼「太噁心了」。

1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晚餐點速食外送,母親竟在吃薯條時咬到一顆牙齒,並且已經確認不是母親的牙齒。此文一出,引發網友質疑「薯條是一根一根吃的,怎麼會有牙齒可以一起進嘴巴?是不是媽媽曾經做過的牙套?」原po也回覆,媽媽沒做過牙套,網友的疑問也是她在思考的點。並補充已告知餐廳值班主管,明日也會請媽媽到牙科再做詳細的檢查。

網友回應「這樣真的很詭異,因為想不通。今天就算假想是員工的好了,不可能在製作過程中有牙齒掉了而不自知」、「牙齒驗個DNA」、「可能外送員偷吃到牙齒都掉了」、「傳說中的高鈣薯條!」、「看來是案發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