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響應人道救援 屏東14高校逾400生挑戰飢餓

屏縣高校生齊聚一堂體驗飢餓。(記者羅欣貞攝)

屏縣高校生齊聚一堂體驗飢餓。(記者羅欣貞攝)

2019/04/28 11:5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30週年,屏東地區高中職學子繼去年7校聯合響應自辦飢餓體驗營隊後,今年更擴大至屏東14所高校共同舉辦,444位學子今天(28日)齊聚國立屏東高工禮堂,挑戰12小時飢餓,並將節省下來的餐費共4萬4400元捐出,幫助急難、困苦、飢餓中的兒童及家庭遠離生存威脅。

參加學校包括屏東高工、潮州高中、屏東高中、屏東女中、屏榮高中、陸興高中、大同高中、枋寮高中、東港海事水產職校、來義高中、美和高中、屏北高中、內埔農工、佳冬高農共14所高中職校,期待透過飢餓體驗呼籲大眾,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人道救援行動。

連續2年參與高校飢餓體驗的屏東高工學生李佩欣表示,平日有在關心國際議題,像最近的斯里蘭卡恐怖攻擊、敘利亞內戰等國際事件,她參與飢餓三十活動,就是希望除了關心還能以自身實際行動幫助國際上的弱勢。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主任林惠君表示,今年是飢餓三十30周年,很感動屏東14校師生的熱烈響應、支持人道關懷及救援行動,更謝謝每一位捐款人與世界展望會一同進入最危險的國家、最危急的地區,幫助無數在天災中徬徨無助、在戰火中孤立無援、在糧荒中呼喊救命、在急難中等待曙光的兒童、家庭與人群。這30年的救援歷史,因著大家的愛心捐款、投入參與,一起打造了這關乎無數兒童、家庭的生命奇蹟與希望之路,更讓台灣之愛在世界發光。

飢餓期間安排大地遊戲。(記者羅欣貞攝)

飢餓期間安排大地遊戲。(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