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機出場車道6車連環撞!遊覽車玻璃碎裂、小黃擠壓變形

清晨桃園機場出場車道靠華航諾富特飯店發生6台車輛擦撞的連環車禍。(記者姚介修翻攝)

清晨桃園機場出場車道靠華航諾富特飯店發生6台車輛擦撞的連環車禍。(記者姚介修翻攝)

2019/04/28 10:08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今天早上桃園機場出場車道靠華航諾富特飯店,發生6台車輛擦撞的連環車禍,目前交通已經恢復。

桃園國際機場出場道往國道2號方向今天上午發生遊覽車與計程車、自小客車連環追撞意外,其中計程車車體嚴重凹陷,所幸無人傷亡,車禍意外造成出機場方向車流嚴重回堵,但並未影響到前往機場的搭機旅客。

國道公路警察局上午6時15分左右接獲車禍報案後,通知航警局處理,車禍地點發生在桃園機場連接國道2號的出場道接近華航諾富特飯店的涵洞。

由於該路段屬於航警局管轄,立即通知航警局派員處理,警方6點20分趕到現場發現,現場有遊覽車、計程車及自小客車等6部車輛追撞,遊覽車擋風玻璃碎裂,數輛事故自小客車引擎蓋嚴重擠壓受損,其中被卡在中間的計程車車體嚴重變形,現場遍地都是車身零件,所幸無人傷亡。

警方初步研判,事故原因有可能是遊覽車行駛速度極快,未保持安全距離,加上該路段彎道較大,以致撞擊前方5輛車,造成連環車禍意外,至少有6輛車體受到損傷,另外,後方也有兩起零星小擦撞意外;至於是否有其他車輛受到波及,確切發生主因為何,仍待進一步調查車禍原因。

車禍發生地點為桃園機場通國道2號的必經之路,造成該路段大塞車,不過,未影響到前往機場搭機出國的旅客,警方清理現場空出一線車道,讓車流緩緩通過,整起車禍現場在7時40分排除狀況。

相關影音

桃園機場出場車道靠華航諾富特飯店發生6台車輛擦撞的連環車禍,目前交通已經恢復。(記者姚介修翻攝)

桃園機場出場車道靠華航諾富特飯店發生6台車輛擦撞的連環車禍,目前交通已經恢復。(記者姚介修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