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修科大斥資2千萬打造電競館 與樹德家商締結策略聯盟

正修科大斥資2千萬元打造進化基地電競館,培育電競人才。(記者洪臣宏攝)

正修科大斥資2千萬元打造進化基地電競館,培育電競人才。(記者洪臣宏攝)

2019/04/25 22:5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電競在台灣列入運動產業,正修科大斥資2千萬元打造進化基地電競館,並與樹德家商締結「電競產業伙伴策略聯盟」,提升教學技術開發共創雙贏,校長龔瑞璋表示,全球電競產值超過千億美元,看好電競產業未來競爭力。

正修科大校長龔瑞璋與樹德家商校長蔡茂霖今天締結「電競產業伙伴策略聯盟」,聯手培育國家電競人才。

龔瑞璋指出,電競產業超過千億美元,世界各國無不積極發展,中國去年的電競產值高達880億人民幣,預計未來2年仍有350億人民幣的成長空間。

他說,已有40多國將電競列為正式運動項目,台灣電去年經立法院三讀通過正式將電競業納入「運動産業」,未來電競選手將比照運動項目,將享有國家選拔丶培訓丶賽事及國家獎章資源,站在教育培養人才立場,從高職端開始,就可以進入這個區塊。

蔡茂霖說,電競未來的發展可說是無可限量,有興趣在這個區塊打拚的學生,可努力成為電競選手、教練、主播,更進一步到電腦公司設計遊戲,電競教練光是年薪就有百萬元,因人才有限,許多發展電競的學校仍一人難求。

正修已有電競戰隊「競化龍,曾獲港澳台LEGION菁英賽台灣區亞軍、第2屆海峽兩岸大學生電子競技大賽亞軍以及ECS8強,蔡茂霖說,樹德家商目前已有4百位電競選手,希望正修成為樹德的靠山,合力培養電競人才。

正修科大校長龔瑞璋(右)與樹德家商校長蔡茂霖(左)締結「電競產業伙伴策略聯盟」。(記者洪臣宏攝)

正修科大校長龔瑞璋(右)與樹德家商校長蔡茂霖(左)締結「電競產業伙伴策略聯盟」。(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