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狂歡時刻High Time》台灣取景 新北「這地方」首次躍上國際

台荷聯合製作電影《狂歡時刻High Time》日前於新北市政府頂樓停機坪拍攝取景。(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台荷聯合製作電影《狂歡時刻High Time》日前於新北市政府頂樓停機坪拍攝取景。(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2019/04/25 16:17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台荷聯合製作電影《狂歡時刻High Time》日前於新北市政府頂樓停機坪拍攝取景,透過新北市文化局協拍中心的協助,將樓高140.5米、位於33層頂樓的市府停機坪作為主要場景,從停機坪向下俯瞰,讓現代摩登的新板特區躍上國際。

電影《狂歡時刻High Time》由荷蘭男主角薛斯‧布隆(Gjis Blom)、台灣男女主角鍾瑶、曹晏豪以及演員安妮、阮承恩主演,因荷蘭方製作公司Lemming Film曾以電影《單身動物園》獲坎城影展評審團獎,此次電影也受到歐亞影視界矚目。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希望藉由不同國家導演的視角呈現新北市,對於各式跨國合作案更是抱持樂觀其成的態度,同時打造友善的協拍環境,讓新北市成為培育影視工作者的搖籃,讓更多優秀的台灣影視作品有機會進軍國際。

此次電影的荷蘭導演王洪飛(David Verbeek)擅長以新世代年輕人為創作題材,多次贏得鹿特丹國際電影節金虎獎等獎項。2009年更以於台灣拍攝的劇情長片《R U There》入選2010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