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旌旗教會辦職場博覽會 企業外派主管年薪百萬

台中旌旗教會將舉辦職場博覽會。(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旌旗教會將舉辦職場博覽會。(記者張菁雅攝)

2019/04/24 14:3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旌旗教會將於27日舉辦「職場博覽會」,旌旗教會今日表示,有別於一般就博會,「職場博覽會」除了釋出近500個職缺,傳產外派幹部年薪達百萬元起,還有熱門產業說明會、企業名人講座等,最特別的是,現場可評測個人職場能力。

旌旗教會的職場博覽會,包括徵才博覽會、產業說明會、企業名人講座與工作坊,今年的徵才廠商較去年增近2成,釋出約500個職缺,有全球知名運動鞋材代工廠佳新責任有限公司、醫美集團采風醫美、美國上市的全球工具機界隱形冠軍史丹利百得、社群電商東森天仕美、主橙資訊、全球人壽等,其中,醫美相關服務業平均薪資40K起,外商公司研發人員年薪近百萬元,傳產的外派幹部年薪更達百萬元起。

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指出,教會期盼能提供職場新鮮人、上班族職涯發展方向,因此今年徵才廠商的產業類別更多樣且平均,含括服務、傳產、金融、科技、生技、社福、行銷、藝術等,也首辦產業說明會,開設專屬的求職網站,除了活動資訊、線上求職,還可線上測驗個人職場天賦恩賜,讓大家不只找工作,更能找方向, 不只求職,更能掌握職涯每一階段的發展與熱情。

台中旌旗教會舉辦職場博覽會,徵才廠商釋出近500個職缺。(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旌旗教會舉辦職場博覽會,徵才廠商釋出近500個職缺。(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