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雲林海線立委初選結果出爐 他將接棒蘇治芬參選

許忠富(中)初選勝出,將接棒蘇治芬參選海線立委。(記者林國賢攝)

許忠富(中)初選勝出,將接棒蘇治芬參選海線立委。(記者林國賢攝)

2019/04/24 13:06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民進黨雲林縣海線立委初選民調出爐,前麥寮鄉長許忠富以24.31%勝出,下月22日將獲黨提名參選下屆立委,接棒蘇治芬。

民進黨海線立委初選有許忠富、現任縣議員林文彬、前縣議員蔡秋敏3人參選,昨天晚上展開民調,結果許忠富最高,林文彬13.29%居次,蔡秋敏則是11.37%,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人員表示,許忠富、劉建國將於下月22日由中執會正式提名。

許忠富感謝所有鄉親支持,他會全力以赴,用更謙卑、謹慎的心來承擔責任,為雲林守住這艱困的一席。

許忠富表示,林文彬與蔡秋敏都是政治前輩,深耕雲林有成,他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兩位前輩的指教與幫忙,明年的選戰唯有黨內團結才能勝利。

許忠富強調,今年是地方創生的元年,也是雲林嶄露頭角的新開始,過去民進黨執政時打下的基礎,到蘇立委所爭取的地方建設,以此為根基忠富將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開拓雲林海線的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