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愛傳承關懷協會 捐書12000冊盼學子悅讀

基隆市為愛傳承關懷協會及財團法人中國財稅金融文教基金會,為推動基隆學子閱讀風氣,今天下午共捐贈1萬2000本,價值約360萬元的中英文書籍,希望基隆師生能善加利用。(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為愛傳承關懷協會及財團法人中國財稅金融文教基金會,為推動基隆學子閱讀風氣,今天下午共捐贈1萬2000本,價值約360萬元的中英文書籍,希望基隆師生能善加利用。(記者俞肇福攝)

2019/04/23 23: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為愛傳承關懷協會及財團法人中國財稅金融文教基金會,為推動基隆學子閱讀風氣,選在「國際閱讀日」的今天下午,在基隆市南榮國中辦理「《扶輪》基隆、《為愛》傳承」捐書給基隆市15所國高中的愛心活動;協會與基金會本著脫離貧窮要靠知識,閱讀是知識力量來源,給學校錢不如給學生書的理念,共捐贈1萬2000本,價值約360萬元的中英文書籍,包含學習性的多益書籍、共讀量書的教師用書及中英文小說等豐富資源,希望學子能有更多元的閱讀體驗。

捐書儀式由薩克斯風開場表演,接續由南榮國中進行跆拳道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捐書活動由基隆市政府教育處長陳素芬、財團法人中國財稅金融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陳景方、基隆市為愛傳承關懷協會會長童順德與15所高國中校長、基隆市家長聯合總會總會長王昌派及多位贊助人共襄盛舉。

為感謝善心人士對基隆閱讀教育的支持,陳素芬在活動中頒贈感謝狀給予傳承閱讀愛的善心代表,並勉勵學生善用獲贈的書籍,增加個人所學與知識,並期許領受到社會資源的學生們,透過閱讀豐富心靈,擁有更多改變世界的力量,將來也可再將這份心意繼續傳承!同時期待「《扶輪》基隆、《為愛》傳承」聯合贈書活動能持續照顧本市學校與學生,透過將愛心及資源的投入,挹注更多優質的書籍,培養並提升學生閱讀能力與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