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HBL》神岡國中17連勝 冠軍戰80比99飲恨!

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日前特別到校為神岡國中籃球選手加油打氣。(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日前特別到校為神岡國中籃球選手加油打氣。(記者歐素美攝)

2019/04/21 23:1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神岡國中在107學年度國中籃球甲級聯賽(JHBL)中,一路過關斬將,連17勝,創下台中市在JHBL史上的最佳成績,今晚與苗栗明仁國中爭奪冠亞軍,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市議員周永鴻、羅永珍及多位地方人士皆北上觀戰,為選手加油打氣,可惜最後仍以99比80分飲恨,與冠軍擦身而過。

JHBL激烈賽,神岡國中前天對上去年的衛冕軍金華國中,球員們憑著絕佳默契與大無懼精神,以86:61的比數力克金華國中前進準決賽,昨天到關鍵的準決賽,運動局長李昱叡特別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加油觀賽,大學長前SBL達欣名將張智峰也來為學弟加油,最終以20分的差距勝出,並取得總冠軍賽門票,並創下17連勝的不敗之旅。

神岡國中選手,今晚與苗栗明仁國中爭奪冠亞軍,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市議員周永鴻、羅永珍等皆北上至台北體育館為選手加油,可惜,神岡國中外線準度略遜於明仁國中,比賽開始就處於追趕狀態,最終以99比80分,落後19分的成績,無緣拿下冠軍,部分選手比賽尚未結束,見大勢已去即忍不住流不男兒淚,神岡國中雖與冠軍擦身而過,難免遺憾,但地方人士皆肯定神岡國中選手的打拚及付出,為其一路走來的精湛表現喝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