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女童告白「能不能喜歡你」 24歲男急求拒絕方式!

昨(20)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求救,想知道有什麼方法能委婉拒絕小女童的喜歡。(圖片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昨(20)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求救,想知道有什麼方法能委婉拒絕小女童的喜歡。(圖片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9/04/21 2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昨(20)日在臉書上發文求救,想知道有什麼方法能委婉拒絕小三女童的喜歡,照片一PO出便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也歪樓:「我只看到跟媽媽有約」。

這名網友在網路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請問要怎麼委婉的拒絕國小三年級小妹妹的喜歡」,並上傳了和小女童的對話記錄,只見小女童非常直接的詢問「叔叔我以後能不能嫁給你」,甚至大膽要求「那叔叔你是我男朋友嗎」,而他表示這名女童是之前在醫院幫忙照顧的病患孫女,因當時的雪中送炭也跟這家人慢慢認識,他也向這名女童溫柔勸說「妳還太小了啦,不要想太多」。

網友看了不禁笑瘋,紛紛留言表示「警察先生 就是這個人」、「岳母喜歡 你就接受吧」、「現在的小孩好像有點太早熟了」、「妹妹別害叔叔被抓去關啊」、「天啊 國小三年級我還在迷戀米老鼠」,也有網友質疑「難道是自導自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