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尼斯影展最佳VR體驗獎作品《鼠麻吉》駁二VR體感劇院獨家放映

結交跨種族的友情,透過VR和超萌《鼠麻吉》成為好朋友。(記者黃佳琳翻攝)

結交跨種族的友情,透過VR和超萌《鼠麻吉》成為好朋友。(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04/20 14:1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駁二VR體感劇院獨家引進來自威尼斯影展最佳VR敘事大獎作品《鼠麻吉》,透過VR裝置的觀眾將進入小人國,和超萌小老鼠「Buddy」結交朋友變麻吉,還可以經由感應裝置,讀取觀眾和Buddy的互動方式,開啟電影不同支線劇情,在電彰中與Buddy培養感情。

互動式交友VR電影《鼠麻吉》是好萊塢破億動畫電影《堅果行動》外傳 ,由南韓導演蔡洙應(Chuck CHAE)執導,這也是南韓繼2017年《東豆川血痕》拿下威尼斯影展VR大獎後,再有作品獲選進入威尼斯影展VR競賽單元。

《鼠麻吉》以生動的敘事與互動手法呈現,絕佳的動畫特效、安排精細的互動劇情,加上高度擬真人類交朋友的行為模式,觀眾可以透過點頭、搖頭,比手畫腳地向Buddy自我介紹、培養感情,重溫兒時結交朋友的純真感動。

此外,為推廣法國獨特電影文化,VR體感劇院首次和法國在台協會、法國藝文推廣總署合作,共同舉辦「國際視窗:法國VR電影精選」系列活動,不僅獨家選映知名VR電影作品《有個故事叫「電影」》、《異境入夢》,與互動VR電影《火鳥舞精靈》,更透過VR生動有趣、身歷其境的電影體驗,讓觀眾以融入電影的方式,走一趟電影發展史的奇幻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