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拍到暴雨前畫面 民眾:像災難電影場景

颮線來襲,民眾在國道拍到暴風雨前景象,直說很像災難電影的場景。(廖姓民眾提供)

颮線來襲,民眾在國道拍到暴風雨前景象,直說很像災難電影的場景。(廖姓民眾提供)

2019/04/19 17:58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颮線來襲,中南部下午刮強風下大雨,暴風雨來臨前,南投縣民到台南出差準備北返時,在國道3號上拍到前方天空被濃密烏雲籠罩,但烏雲有不一樣的層次,高速公路空盪盪,配上天空滿布烏雲,感覺很像災難電影的場景,氣氛相當詭異。

住南投的廖姓民眾今天到台南出差,下午2點多從北返,他說,當時同事開車,他坐在副駕駛座向外張望,發現天際烏雲籠罩,最下層的雲烏黑,再上一層則幾近墨黑,再上層則顏色較白,接著再被烏雲疊上,從未見過如此立體的烏雲滿布景象。

拍下暴風雨來臨前景象的廖姓民眾也說,當時高速公路上車子極少,空曠的道路龍罩烏雲,感覺很像災難電影的場景,自己坐的車子往前疾駛,感覺要衝進風暴,氣氛超詭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