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黃、復康巴士車禍 新北交通局:復巴乘客有意外險

計程車、復康巴士發生車禍事故,新北交通局表示,復康巴士乘客有投保意外險。(新北市交通局提供)

計程車、復康巴士發生車禍事故,新北交通局表示,復康巴士乘客有投保意外險。(新北市交通局提供)

2019/04/19 16:29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板橋今(19)天下午發生一起復康巴士與計程車車禍事故,造成復康巴士駕駛與車上患者受傷,新北市交通局獲知後派員前往了解,依規定,乘客都須投保150萬元以上乘客意外傷害險,肇事責任已由警方調查中。

交通局運輸管理科長林詩欽表示,初步了解,這輛復康巴士是要載送一名中風患者返回住處,車輛依患者指示停靠於路邊,駕駛協助他下車時,疑遭計程車失控自後方追撞,造成駕駛和患者雙雙受傷被送醫急救,事故發生後,交通局立即派員到醫院探視並了解車禍發生原因。

林詩欽指出,發生事故的復康巴士是委託育成基金會經營管理,依規定需投保150萬元以上乘客意外傷害險,為更加確保乘客安全,育成基金會加保至600萬元;相關肇事原因和責任正由警方調查中,交通局會持續關注。

相關新聞請見

市區湧泉?小黃撞消防栓、復康巴士3傷中風乘客骨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